艾德蒙特单推人

劳泼😭快来找我啊劳泼!!

关于百日瑞金的性质重申

詖炟:

百日瑞金活动是我以个人名义提出请求,太太们自愿参加的非盈利性同人活动。其主要宗旨是【产出瑞金only的粮食】。


在我编辑活动要求时,我并没有说会禁止什么paro,所以在太太进行创作时,对于太太产出的paro我是不会进行评判的。不如说,我期望看到更多太太心目中的瑞金。


介于今天有孩子在瑞金tag反复槽文并污染tag,我想再此重申一下:百日瑞金活动并不是为了一个人,或是一个群体发起的活动,如果某一天出现了你不喜欢的太太发了你不喜欢的paro,请你学会成年人的做法,小心地绕开它,而不是点进去吃一堆你个人难以下咽的东西再跑到公共平台【tag】上大吐特吐。即使是在剩余的五十几天里,我也不能保证所有参加排班的太太不会写BGGL或者开车,也不能保证没有幼化年龄操作或者未成年恋爱,我只能保证每个太太都是喜欢瑞金热爱瑞金然后用自己的双手去创作瑞金的同人,并且tag里都是瑞金only。




至于其他私人恩怨,请通过小团体交流群和微博空间这种私人领域里发泄,不要打上瑞金的tag,谢谢。




这条lof我明早睡觉前会删掉tag,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