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蒙特单推人

劳泼😭快来找我啊劳泼!!

【老子并不是脾气好的小甜甜,你们看清楚了】

手癌B:

这几天事情真是有点多,我把话撂这了

老子喜欢瑞金,喜欢给他们穿不同的衣服,去不同的世界,带上我的主观滤镜去观察他们的爱情,包括牵涉到性的方面

别跟我说什么瑞金未成年关于x方面的一些狗屁理论,老子就喜欢看,喜欢画,不发只是怕被封和别让别人太碎嘴,现在既然话说开了就没什么好掖着的了

说的好像我画了张车,只要在前面写上这次两个是成年人就可以开,不写就是犯罪??简直笑话,如果现在把瑞金的人设不动,资料卡改成18岁和21岁是不是就合法了??笑话

真绝了,各种少年漫男主角都是未成年怎么没看见有这么多正义卫士去说???只不过凹凸整体看起来画风比较可爱而已,人家也不小了啊!!大哥!!!

哦,看到这里你知道了,我就是这样的人,如果不喜欢的话赶紧取关吧,免得那天我突然心血来潮发车了吓着。懒得多说了,我他妈开车去。

评论

热度(1242)